2018/11/15 20:35

嚇! 手機變炸彈!iPhone X升級竟爆炸

嚇! 手機變炸彈!iPhone X升級竟爆炸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iPhone X上市後,傳出第一起爆炸事故!美國華盛頓州一位民眾日前更新iPhone X的作業系統,但更新後插上充電線時,手機竟起火爆炸,讓民眾氣得把照片PO上網向蘋果投訴,蘋果也立刻回應表示,願意幫他調查爆炸原因。

手機突然噴出大量白煙,燙得主人把手鬆開,類似的驚悚場面日前也在美國華盛頓州上演。背板碎了一大塊,內部的零件清晰可見,翻到正面,螢幕下端也燒出一個大洞,讓手機主人心好痛,畢竟這可是昂貴的iPhone X。

這位民眾日前更新作業系統到最新版本,沒想到更新完畢、插上原廠充電器後,手機突然發燙,接著就爆炸起火。心愛的手機毀了,民眾怒氣沖沖地把手機燒焦的慘狀PO上網向蘋果抱怨,蘋果客服則在下方回應,表示這是意料之外的狀況,希望他把手機寄給他們調查。

iPhone X是蘋果首次採用人臉辨識,還是十週年紀念機種,可說是意義重大,如今傳出上市後第一起爆炸事故,也讓蘋果非常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