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視界》熱衰竭、狂飆淚 藝人震撼陸戰隊初體驗

《全民新視界》熱衰竭、狂飆淚 藝人震撼陸戰隊初體驗 | 華視新聞

曾興仁  / 高雄市

華視綜藝節目《全民新視界》11/23號晚間九點播出最新一集節目內容,由藝人阿布、撒基努、馬國賢、辜莞允及林采薇去體驗左營我軍戰事最前線的「海軍陸戰隊」教練。經過上一集「海龍蛙兵」慘痛經驗,阿布一開始就先幫其他人打強心針,而第一次參加節目的林采薇,還因為太緊張脫口「報告學生馬國賢」,整集節目集結了淚水和歡笑。

嚴酷的教官,一開始就給藝人們下馬威,撒基努刮鬍子、NONO卸妝。殘酷大考驗接著登場,兩棲作戰的「乾網教練」,負重裝備攀爬網繩,藝人們爬的上氣不接下氣,撒基努大喊「阿門」,阿布也說:「因為四個人同時進行,所以那繩子很晃很晃,每一步都要踩得很緊。」NONO更因為被裝備壓的呼吸不順,一度全身無力吊掛在空中數分鐘,事後餘悸猶存說:「剛真的一度以為完蛋了,沒有安全防護一切只能靠自己。」還因為擔心自己的失誤會造成隊伍的拖延而哽咽,撒基努也說:「其實我也是在猶豫,我到底要不要踩那一步,那下一步我在哪裡。」

接著登場的是AAV7兩棲突擊車模擬搶灘登陸的軍事演練,實戰操演讓藝人們也感染了國軍弟兄的精實氛圍,林采薇就說:「我有一種感覺,突擊車門開了,莫名有一種,衝阿!不管怎麼樣就是衝衝衝,就是整個熱火就被燃燒。」。阿布也表示:「看似簡單只是換一台車子,可是在實際爬的時候,需要用到你的臂力跟一些技巧,如果一個人出錯可能會影響整隊的人。」

  「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這次節目錄影,讓藝人們紛紛對國軍精神肅然起敬,馬國賢在受訓完後以完成訓練為榮,林采薇和NONO更是理解到軍人的不容易,發自內心的感謝國軍的付出,還有更多海上實戰演練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周五晚間九點華視綜藝節目《全民新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