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9:43

台北跨年"狂放電" 踩點打卡抽大獎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邀你一起來狂放電!今年跨年有4天連續假期,除了跨年晚會之外,北市府也邀你一起來瘋玩台北,有旅遊網站就推出踩點打卡送大獎的活動,從20日開始到1月1日,只要在101觀景台、貓空纜車、狂放電跨年晚會等19個地點,選中至少5個點,在Instagram 上#TAG關鍵字,就有機會把獎帶回家,也希望吸引國內外遊客到台北玩!

來到台北,好吃、好玩、好好買!今年跨年4天連假,來一趟台北正是時候!北市府要打造一個「亞洲必去,一生必遊」的跨年,更要告訴你,哪裡好玩!結合旅遊網站,精選出19個好吃、好玩地點,從20日到1月1日中午,只要在IG上拍照打卡,HASHTAG指定字,就能抽大獎!

精選地點,像是台北地標101觀景台,貓空纜車、動物園、寧夏夜市都在內!也可以參加完跨年,接著去總統府升旗典禮,也是一個打卡點!還有精選的牛肉麵店、麻辣鍋店等,也可以!

另外,再多hashtag 「UndiscoverTaipei」,還有機會抽中台北雙層巴士,一年免費搭乘資格,一共有3名,有吃有玩有獎拿,這個跨年假期,要國內外遊客挖掘,你所未見的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