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1:04

DG宣傳片涉辱華不道歉 中國掀抵制潮

DG宣傳片涉辱華不道歉 中國掀抵制潮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中國

義大利精品Dolce&Gabbana(杜嘉班納),疑似在宣傳片中侮辱華人,遭到知名演員章子怡等人抵制,連原本要舉行的大型時裝秀,最後也喊卡。面對爭議,品牌高層沒有公開道歉,只表示遺憾,使得風波越滾越大。目前中國多家電商已撤下Dolce&Gabbana 相關產品,米蘭總店外頭更聚集大批華人,高舉標語抗議。

大批中國民眾,齊聚在Dolce&Gabbana義大利米蘭總店外頭,針對品牌高層疑似侮辱華人事件,表達抗議。海外僑民站出來,身為品牌大使的中國明星王俊凱以及迪麗熱巴也宣佈,終止與Dolce&Gabbana 合作,中國演員章子怡更在微博上PO出這張照片回嗆品牌高層,眾人怒氣沖沖,導火線就是這支宣傳廣告。

宣傳片植入滿滿的刻板印象,隨後設計師又疑似用不雅言語跟網友筆戰,儘管品牌高層喊冤否認,但仍無法止血,中國民眾發起大規模抵制行動,使得21日原本要在上海舉辦的大型時裝秀跟著喊卡,而多家中國電商也先後下架Dolce&Gabbana 相關產品,面對風波,品牌高層沒有半句道歉只表示遺憾,只是這個回應恐怕難以說服中國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