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5:06

鈕承澤伸狼爪?! 傳性侵女工作人員

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不只粗暴強吻、甚至還侵犯對方,但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傳出鈕承澤對女性有不當行為,包括女星張鈞甯、柯奐如都是受害者。

綜藝節目中,豆導鈕承澤大談年輕風流往事,作勢強吻藝人小S,嚇得她花容失色,自爆跟好兄弟孫鵬舉辦接吻大賽,把女同學帶進廁所索吻,瘋狂事跡讓小S好傻眼,但如今卻身陷性侵疑雲,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化名A女的劇組人員爆料,11月底一夥人到紐承澤家裡,最後只剩他們倆單獨留下,剛開始豆導強調,自己很尊重女性要對方放心,過沒多久竟然對她非禮,造成對方有撕裂傷,嚇得她立刻辭職,還加碼透露事後豆導不斷傳訊道歉,但傷害已經造成。

A女到醫院驗傷後向婦幼隊報案,手臂上滿滿瘀青,女工作人員身心受創,紐承澤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但大安分局透露確實有接到婦幼隊通知,會向地檢署回報,再通知紐承澤到案說明,鈕承澤當年因為拍國片《艋舺》,叫好又叫座,成為國內一線導演,如今醜聞連環爆,恐怕會讓導演生涯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