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21:21

58歲啃老族要不到錢 鐵棍打死老父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發生兒子殺死爸爸的人倫悲劇,58歲兒子長期失業遊手好閒,經常跟84歲爸爸伸手要錢,甚至要爸爸變賣家產給他花用,為此兩人發生口角,兒子一氣之下竟然拿鐵棍,把爸爸打得頭破血流,送醫後不治,離譜的是,當警方找上門的時候,兒子竟然安穩地在房間呼呼大睡。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電風扇等家具,凌亂的倒在客廳地上,當時84歲黃姓老翁,被親生兒子打得頭破血流,躺在沙發奄奄一息,17日傍晚58歲黃姓男子,酒後和84歲父親發生口角,男子拿著鐵條,對著父親頭部痛毆,當時鄰居打電話向村長求救,村長女兒趕到現場阻止,也差點被打。

父親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來到家裡,黃姓男子還躲在房間呼呼大睡,鄰居透露男子長期失業遊手好閒,經常向父親伸手要錢,甚至要父親把房子過戶給他,嫌犯有家暴前科,到案後不發一語,鄰居表示,嫌犯父親太寵愛他,即使被打也不提告,只是躲到親戚家,鄰居每天聽他們吵架、打架,習以為常,沒想到這次,竟然鬧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