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20:21

柯P小內閣總辭 陳景峻確定走人!

張之晴 李詩健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小內閣,上午進行總辭,25日新團隊再宣誓就職。對於新人事,市長柯文哲說不急著在上任前找齊,不過副市長陳景峻確定走人。一直扮演"綠白橋梁"的陳景峻,總辭後也向柯文哲喊話,政治人物要學會放下,是不是印證了平面媒體的爆料,蔡柯會之前,柯文哲要求民進黨交出戰犯的說法。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率領市府小內閣總辭,新團隊將在25號宣誓就職,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柯文哲的人事布局完成了嗎,柯市長老神在在,拍完畢業照副市長陳景峻確定離開,具有民進黨籍,擔任綠白之間的橋梁,陳景峻卻因為幫柯文哲站台,選後面臨黨紀處分,強調自己對民進黨還是有感情,對於未來綠白合作陳景峻也提出看法。

綠白關係陷入僵局,平面媒體也爆料,柯文哲和蔡英文總統會面之前,曾說要民進黨,先交出造成選舉艱困的頭號戰犯,雙方各自做出回應,不過綠白之間如何修補關係,或許就看能不能放下選戰期間的恩恩怨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