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嘉樂挨百針誕下龍鳳胎 狄志杰哭了!

顏嘉樂挨百針誕下龍鳳胎 狄志杰哭了! | 華視新聞
狄志杰當爸了,喜迎龍鳳胎超開心。(爾傑國際娛樂提供)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7歲女星顏嘉樂與小3歲演員狄志杰2014年結婚後,就努力拚生子,終於在昨(8)日喜迎龍鳳胎,這對小姊弟叫「伊姐」、「伊哥」,狄志杰從頭到尾陪在老婆身邊陪產,兩人在產房一同大哭。狄志杰開心地說:「看到寶寶的那一刻,我忍不住掉淚,嘴巴又笑到要流口水 像白癡一樣。」哥哥2300公克、妹妹2600公克,兩寶寶都是算頭好壯壯,連接生護理師都比讚。

拚了4年,顏嘉樂曾做過1次人工受孕和1次試管嬰兒,挨了上百針,結果都失敗,這次老天的安排如願懷上寶寶,還是龍鳳胎,顏嘉樂昨順利誕下,忍不住落淚,狄志杰開心表示,「聽到小孩哭聲,我跟嘉樂都哭了。」

在生產那刻,顏嘉樂忍不住激動痛哭,挺著兩個重達6公斤的龍鳳胎,辛苦可想而知,整個人極度難受還是挺過了,狄志杰也耐心陪她聊天分散注意力。ㄧ開始的順其自然,到嘗試人工受孕,都沒有成功,但老天爺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兩人都開心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