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2019全新綜藝 佼、亮「超級同學會」來了

華視2019全新綜藝 佼、亮「超級同學會」來了 | 華視新聞

劉持恩  / 台北市

華視於47週年台慶製播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其內容在網路上廣受好評,受觀眾喜愛的昔日搭檔黃子佼與卜學亮一同推出全新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華視自開台以來,孕育的許多經典節目和人物,《超級同學會》由綜藝及戲劇兩大元素組成,用不同的角度重新演繹華視「綜藝王國」的經典,從華視出發到整個綜藝、戲劇圈的同學會,用全新的面貌與觀眾朋友見面,而兩位主持人黃子佼與卜學亮為當今演藝圈的「大學長」,見證著台灣演藝圈的成長與發展,稱二人為「演藝圈教科書」也不為過,說學逗唱的功力更是不在話下,因此「超級同學會」不僅要跟大家一起回憶過去經典、再現當年金曲外,還將再造經典遊戲單元與大家同樂。

主持人黃子佼表示:「很久沒跟阿亮合作,尤其一起回到華視做節目相當踏實,來賓們都是熟悉的朋友,雖說是錄影更像是老友們的敘舊,華視是一個很有歷史很棒的環境,節目是為了老觀眾及華視量身訂做的!」,更笑說熟悉的環境就像走自家廚房,連閉著眼睛都可以走到廁所!而卜學亮更在帶回30年前經典節目《好彩頭》中,曾引起風潮的猜拳遊戲─黑白猜、棒打老虎雞吃蟲、彩頭拳,憶起當年為了與觀眾PK苦練成為拳王,然而過了三十年後成為大街小巷非常通俗的遊戲感到很開心,但笑說還是需要練習一下!

華視全新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除了再現當年最夯的綜藝梗不論是《好彩頭》的估價猜題、《超級星期天》的超級比一比、《百戰百勝》的各種戶外遊戲還是《Power星期天》的躲貓貓、恐怖箱…之外的,更有《超級同學會》LIVE BAND規格的高質感歌唱元素帶給觀眾,經典之外,更有嶄新的綜藝橋段,讓每個觀眾的週末夜晚有笑不停的綜藝體驗。

華視全新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即將在周六八點黃金時段在華視頻道跟觀眾見面,也請觀眾持續鎖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