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13:09

工作.健康.家庭不順 Ella節目中淚崩

工作.健康.家庭不順 Ella節目中淚崩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子天團SHE和華研唱片結束合約後,成員中的ELLA的經紀約交由老公賴斯翔全權打理。兩人在2012年結婚,也在去年四月生下兒子勁寶,看似事業、家庭兩得意,不過日前她上節目時,提到因為和老公在工作和生活的重疊,難免發生摩擦,因此常對老公發脾氣,導致對方承受的壓力過大,健康還亮起了紅燈,讓ELLA忍不住自責,更在節目中難過地掉下眼淚。

藝人ELLA上中國節目,大方分享一天的生活,但在鏡頭前總是活潑搞笑的她,卻在聊到老公時突然控制不了情緒,講到老公的委曲,讓ELLA忍不住哽咽,紅了眼框,其實ELLA和老公賴斯翔在2012年結婚,去年四月生下兒子勁寶,看似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她,在今年和華研唱片結束合約之後,經紀約就交由老公全權打理,然而工作和生活的重疊就造成兩人的摩擦,也讓她相當自責,ELLA的故事或許就是許多人的縮影,記得即便再忙碌,別忽略了旁邊最親近的伴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