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狂放電不留垃圾 學姐:我最討厭亂丟垃圾的人了

跨年狂放電不留垃圾 學姐:我最討厭亂丟垃圾的人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31)日就是2018年最後一天,台北市政府的「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年由華視舉辦,主題「狂放電」,預估會有幾萬人一起共襄盛舉,製造出來的垃圾想必也會相當多,對此,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也拍了一部影片呼籲「垃圾不落地」,還直言「我最討厭亂丟垃圾的人」。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影片中,黃瀞瑩與熊讚一起登場,除了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狂放電」跨年活動以外,黃瀞瑩還提醒,跨年晚會現場有狂放電專屬造型垃圾桶,總共有66組,呼籲大家「垃圾不落地,落實回收分類」,最後還補充「我最討厭亂丟垃圾的人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影片真長 我看了8個小時」、「那天熊讚熊抱完學姐,怎麼還活著」、「我最不會亂丟垃圾了」、「我聽學姊的話」、「從此之後台北市地上就沒有垃圾了」、「學姐!我也討厭亂丟垃圾的人」等等。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明天的「狂放電」跨年晚會,從晚上7點開始,一直陪觀眾high到半夜1點,華語流行音樂天后阿妹會陪大家倒數,頑童則在倒數後登場,開場則是由一連串的電競表演,接著還有百大DJ Cookie跨界合作國際知名鋼琴家陳瑞斌,相當精彩。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