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半世紀告別作 勞勃瑞福再演搶匪

從影半世紀告別作 勞勃瑞福再演搶匪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資深男星勞勃瑞福,去年宣布息影,而他的退休之作老人與槍即將在台灣上映,他在劇中飾演一名搶匪。巧合的是50年前讓他聲名大噪的電影虎豹小霸王,勞勃瑞福的角色也是一名搶匪。半世紀精彩的影壇生涯,開頭結尾都是搶匪。

好萊塢帥爺爺勞勃瑞福,2018年宣布退休,而他最後一部大銀幕作品老人與槍,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啦。用老派紳士的風度優雅搶銀行,這是勞勃瑞福的息影之作,巧合的是整整50年前,讓他一炮而紅的電影虎豹小霸王,勞勃瑞福在裡頭飾演的也是一名搶匪。

半個世紀在影壇叱吒風雲,勞勃瑞福決定有始有終,爆紅和息影的角色都是搶匪。將近83歲的勞勃瑞福打算退休,高齡直逼89歲的克林伊斯威特,卻沒有打算息影。克林伊斯威特,在自導自演的賭命運轉手裡,飾演運毒的老司機。

彷彿永遠在荒野中奔馳的大鏢客,克林伊斯威特,把打算幹最後一票的老司機,內心後悔掙扎表現得絲絲入扣,展現老當益壯的銀幕魅力,緊緊抓住觀眾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