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成為阿諾女婿! IG高調宣布求婚成功

星爵成為阿諾女婿! IG高調宣布求婚成功 | 華視新聞
克里斯向阿諾史瓦辛格的女兒凱薩琳求婚成功!

涂忠帆 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前妻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結束8年婚姻後,克里斯今(14)日在IG發文公布喜訊,與去年6月開始交往的凱薩琳(Katherine Schwarzenegger)求婚成功,還曬出甜蜜的親吻照,貼文公開不到2小時便已收到百萬個粉絲祝賀。

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侏儸紀世界》系列知名全球,過去與同樣是好萊塢演員的前妻安娜法瑞絲一直是眾人稱羨的佳偶,並且育有一子。兩人於2017年8月宣布離婚後,克里斯在去年6月展開新戀情,對象是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的女兒凱薩琳。

克里斯在貼文寫道「親愛的凱薩琳,非常開心聽到妳說我願意,我非常開心能夠娶妳為妻。」照片中兩人相擁,克里斯深情地吻著凱薩琳的臉龐,凱薩琳的手上還秀出大鑽戒,兩人幸福洋溢的樣子引發粉絲們留言瘋狂祝賀。

星爵成為阿諾女婿! IG高調宣布求婚成功 | 克里斯深情地吻著凱薩琳的臉龐,凱薩琳的手上還秀出大鑽戒,兩人幸福洋溢的樣子引發粉絲們留言瘋狂祝賀。(翻攝自Chris Pratt個人IG)
克里斯深情地吻著凱薩琳的臉龐,凱薩琳的手上還秀出大鑽戒,兩人幸福洋溢的樣子引發粉絲們留言瘋狂祝賀。(翻攝自Chris Pratt個人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