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視察部隊.警政署 發放大紅包

張之晴 黃昭盛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春節前夕,到部隊和警政署視察!總統請行政院研議,讓警察可以比照軍人福利,像是到軍醫院看病,享有減免待遇。而總統也沒忘記,正在參加學測的考生,在Instagram發文,別忘了帶文具,還在臉書上讓大家投票,橡皮擦的「小名」,到底是「擦布」還是「擦子」。

出席警政署署務會報,總統蔡英文頒發工作獎金,感謝員警維護治安不打烊,而大家最在意的福利待遇,總統也很關切,總統蔡英文請行政院研議比照軍醫院等,同樣要在春節堅守崗位的還有國軍,蔡總統過年前,說一定來視導陸軍53工兵群,因為去年2月花蓮強震,她和大家一起救災。

蔡總統行程滿檔不忘關心參加大學學測的考生,在Instagram發文,要大家別忘了鉛筆擦子身分證,意外掀起大家對「橡皮擦」,到底要念擦布還是擦子的討論,還在臉書舉辦投票,記者問總統要念什麼?或許是沒有標準答案,總統以微笑代替回答,把討論空間留給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