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演藝圈再爆性醜聞!練習生遭老闆摸私處崩潰提告

韓演藝圈再爆性醜聞!練習生遭老闆摸私處崩潰提告 | 華視新聞
《PRODUCE 101》 第二季是2017年推出的韓國新男團選拔節目。(翻攝自網路)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演藝圈又爆性醜聞!韓國某經紀公司女老闆及其妹妹被爆出對旗下男練習生涉嫌性騷擾,受害者眾多,其中還包括曾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6位練習生。

據韓媒報導,53歲的女老闆與其妹妹在聚會上撫摸受害者私密部位,造成受害者心理受創,其中6位練習生已向經紀公司提告,此次醜聞因而爆出。

受害的6名練習生曾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向韓媒透露,女老闆與她的妹妹多次對他們性騷擾,並常對其中5名練習生動手動腳、觸碰私密部位,讓他們極為不舒服,甚至有練習生痛苦到失眠,需要服用安眠和接受精神治療。

練習生的律師表示,6名練習生已於18日到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提出起訴狀,控告女老闆和她的妹妹涉嫌性騷擾。不過A女與B女透過律師反駁,控告內容並非事實,會採取法律手段並證明自己的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