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有企鵝? 昔日《天才》戰將曾國城淪為老鼠屎

北極有企鵝? 昔日《天才》戰將曾國城淪為老鼠屎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六(2/2) 推出久違的單元「不可能的默契」!只要回答的跟隊長一樣就能拿紅包,然而城城隊隊長曾國城的答案卻讓隊員難以捉摸,題目為「企鵝」時城哥回答「北極」,讓明明答對「南極」的來賓們不但遭乾冰懲罰,更痛失紅包,鄉土劇男神丁力祺便委屈喊言:「這風水太有問題了…明明是南極啊…」曾國城見狀便將丁力祺的頭擁入懷中安慰;面對題目「年菜」時,同門師姊弟的郭忠佑、陳怡婷、賴慧異口同聲答出「過年」,城哥卻獨自喊「佛跳牆」,昔日戰將頓時成了老鼠屎,讓隊員們痛苦不已。

身為另一隊隊長的乃哥徐乃麟同樣搞笑,在「急中生字ㄅㄆㄇ中」單元中,來賓抽到題目「ㄙ」時在旁邊幫忙解答「數學課本啊」,被大夥立馬糾正:「那是ㄕ!」可愛又尷尬的模樣讓來賓們哭笑不得。本土一哥蔡佳麟在「接龍TEMPO」單元一上場同樣也展現奇葩之舉,在「林志玲」後接「零八零」,頓時遭乾冰懲罰,他卻滿頭問號:「為什麼不可以零八零呢?0800啊這很重要捏!免付費很重要!」無厘頭發言讓眾人笑翻。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與徐凱希主持,本週六邀請跨世代組合包偉銘、洪都拉斯、黃志偉、丁力祺、周宜霈、夏語心、撒基努、玉兔及台語歌手蔡家麟、曹雅雯、曾偉中、郭忠佑、郭婷筠、陳怡婷、杜忻恬、賴慧如挑戰「接龍TEMPO」、「急中生字ㄅㄆㄇ中」、「不可能的默契」!「接龍TEMPO」單元,精彩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華視《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10點首播,每週日下午1點精采重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