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春團拜 主播樂領紅包曝年節趣聞

華視新春團拜 主播樂領紅包曝年節趣聞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今日(2/11)大年初七正式開工,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副總劉俊麟帶領全團員工一起舉行新春團拜,華視主播群房業涵、黃柏齡、朱培滋、莊雨潔、宋燕旻、劉奕君、陳又寧也特別出席團拜向大家拜年說吉祥話。董事長陳郁秀致詞時表示,「謝謝所有的同仁過去共同奮鬥,華視新聞的改變已經讓很多人看見,今年我們的節目也會有不一樣的呈現,請大家拭目以待,華視的形象與品牌都是靠所有同仁共同來建立,邀請大家跟我與總經理一起同行」。總經理莊豐嘉也說:「過去一年,華視經歷了很多挑戰,大家展現了團結的能量,可以感受到華視是越來越溫暖的,而今年是要往上衝的一年,同仁們就是一個大家庭,大家要一起努力!」期許華視在金豬年能更上一層樓,推出更多優質內容給觀眾朋友。

華視開工日為了鼓舞員工士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與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大方於發出500多個紅包給出席的同仁們,團拜現場也提供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與充滿招財喜氣的糖果,讓大家新年開工都能討個好兆頭。華視主播群也特別穿上有「紅色」元素的衣服參與團拜,祝福大家諸事順利外,也希望華視的各節新聞能收視長紅,其中主播朱培滋特別感謝今年開了新的新聞單元「培你聊電影」,分享最新、有趣的電影上映資訊給觀眾。主播宋燕旻則是期許大家在2月14日之前,單身的人能快點脫單,有另一半的人都幸福圓滿。

而主播們過年也樂當財神爺,把年終與薪水包了大紅包給家人,主播房業涵今年回台中清水老家過年,十分孝順地的她把年終全數都包給了爸媽,而這次回鄉讓她意外發現原來很多鄉親都有看她播新聞,她表示幾次外出買菜、買彩券時,都被熱情的鄉親認出,對著她說:「你不是播新聞的房主播嗎?」想和她一起合照,還有民眾對她說:「妳電視上看起來比較老耶! 本人好像學生喔!」讓她哭笑不得,趁著連假她也去了一趟朝天宮拜拜,祈求華視新聞收視長紅,以及全家平安健康。

除夕夜堅守崗位的朱培滋,一播完晚間新聞就趕回家和家人吃年夜飯,她表示包給家人的紅包是一年比一年多,剛好今年弟弟在國外,原本要給弟弟的紅包也一起包給爸媽了!而有別以往過年會出國或到外縣市旅行,她今年只有回奶奶與外婆家,陪陪長輩和親戚話家常。主播莊雨潔今年特別有感而發,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她表示去年好友罹癌,讓她感覺生命很脆弱,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而今年她回到了南投老家過年,很開心說:「真的是回去當大小姐,超級幸福的!」今年發紅包也讓她大失血,尤其因為姊姊生了第二胎,讓她多了一個姪子要發紅包,讓她笑說:「希望以後能多生一點賺回來!」而她老家剛好就在知名景點紫南宮旁,她也特別拿了發財錢母,希望新年能荷包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