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生遭控恐怖情人 台大性平會調查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這名台大謝姓高材生,被前女友指控是恐怖情人,他也在網路上貼影片「道歉」,根據我們了解,謝姓高材生因為家庭因素已經休學,而台大表示,性平會2月19日接到檢舉,已經展開調查,並且會進行相關輔導與諮商!

自拍影片向前女友道歉,他就是被指控是恐怖情人的謝姓男子,武陵高中數理資優班畢業,就讀台大電機系,是大家眼中的高材生。平常追求人走貼心問暖路線,一交往就露出恐怖行徑,至少三名女學生受害。

只是道歉影片中,謝姓男子都避談自己性侵、施暴的部分,反而把錯怪到女生沒有跟異性畫清界線,才會害他失控。累積三名女學生受害,台大也發聲明表示,對於謝姓男子的行徑,學校持續有處理與關切,性平會2月19日收到檢舉,已經立案啟動調查,並會持續對相關人輔導。

根據種種指控,謝姓男子至今不接手機、不回LINE。謝姓男子的前女友則說,他已經因為家庭因素休學了,根據了解已經進入職場,只是謝姓男子無法好好處理兩性關係,即使離開校園也可能把目標,放在周遭女性身上,女生在交往之前,真的得睜大眼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