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又美味! 歐美薯條專賣餐廳夯

酥脆又美味! 歐美薯條專賣餐廳夯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速食餐廳的油炸薯條,通常被歸類為垃圾食物。不過薯條炸的好,真的很美味,也擁有許多不怕脂肪的粉絲。近年來,歐美許多大城市,紛紛出現薯條專賣餐廳,共同點除了只販售香酥熱脆的炸薯條,還有就是沾醬種類,非常豐富,看起來讓人垂涎三尺。

薯條配起司肉醬,薯條配酪梨沙拉,薯條配美奶滋烤牛肉,薯條配。薯條炸得好,配什麼都好吃唉呀呀。渾圓飽滿的馬鈴薯,一切就成了薯條,而後放進油鍋炸得金黃酥脆,就算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薯條,但是大部分人都喜歡薯條,絕對是保險的說法。

為了讓饕客,可以盡情享受薯條的美味,不受其他菜餚的味道干擾,美國歐洲最近幾年,專賣薯條的餐廳紛紛出現,儘管使用的馬鈴薯品種可能不一樣,但共同點是,各家餐廳都研發出超級美味的沾醬,來為超級香酥的薯條增色。雖然被視為不健康的食物,但是這間在倫敦的薯條專賣餐廳,一天得要消耗大約一噸的馬鈴薯。光從這個數字,就可以想見這種會讓人長肉肉又冒痘痘的美食,是多麼吸引消費者,前仆後繼的品嚐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