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朱茵素顏 真面目嚇壞網友

47歲朱茵素顏 真面目嚇壞網友 | 華視新聞
朱茵(後排右二)。(翻攝微博)

張原紘 綜合報導

香港女藝人朱茵,過去曾飾演不少經典角色,像是「黃蓉」、「紫霞仙子」、「阿珂」等,都令人印象深刻,2012年與香港音樂人黃貫中結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不過最近又被人發現,已經47歲的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幾乎年過半百,宛如少女一般青春。

香港女藝人朱茵。(翻攝微博)
香港女藝人朱茵。(翻攝微博)

香港資深藝人蔡少芬PO出照片,元宵節當天與朱茵、陳法蓉、鄧麗欣等藝人一同歡慶,照片中朱茵拉著黃貫中手臂,素顏的她顯得容光煥發,皮膚超好,看的出來保養的相當好,一點也不像47歲的模樣。

香港女藝人朱茵。(翻攝微博)
香港女藝人朱茵。(翻攝微博)

朱茵透露,凍齡的秘訣從卸妝、防曬就要注意,殘妝跟髒污留在肌膚會影響膚質;至於防曬,如果沒有徹底做好防曬,會容易促使肌膚老化,曬斑、皺紋等也都會跑出來。而進食順序也很重要。吃飯時先吃菜、再吃肉、最後才吃澱粉,這樣子進食可以避免肥胖,控制食慾。最後還要保持運動習慣,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