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金選劇場新戲《重聚》3/10登場 陳子強女裝讓人驚艷

華視金選劇場新戲《重聚》3/10登場 陳子強女裝讓人驚艷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金選劇場》從本週日(3/10)開始將一連推出8部全新電視電影,首波強打《重聚》由潘慧如、陳子強、唐玲、孔令元、張懷云及彭義等主演,日前「2019華視發表會」上周美玲導演爆料表示,本劇要百分之八十講台語,但大部分演員像潘慧如、孔令元等人本來台語都說得不是很好,潘慧如還挑戰詮釋一位台語文教基金會的主任,不僅要說台語還要用台語吟唱古詩,讓潘慧如笑說:「演完這部戲,現在台語變好了!」潘慧如也表示,「這部戲是美玲導演的強項,就是把男生變女生,女生變男生!」探討性別平等議題,希望大家能準時鎖定《重聚》。

男主角陳子強與潘慧如飾演一對夫妻,他特別為戲犧牲,在劇中一反過去陽剛的氣息,挑戰男扮女裝! 他所飾演的許文是個教導詩詞吟唱的漢學學者,私下很喜歡「扮裝」,瞞著妻子到傳同的紅包場裡駐唱,因此有了男扮女裝的演出橋段,沒想到反串的效果出意料地好,穿上秀服別有一番韻味,美貌讓同劇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十分驚艷!

《重聚》是由曾執導電影《刺青》、《漂浪青春》的知名導演周美玲,以及金獎編劇范云杰,所一同推出的最新力作,故事敘述女主角楊芳菊(潘慧如飾演)是一位個性拘謹的基金會主任,接連面對婚姻、家庭及女兒性向等種種考驗,最終在接受高中摯友的同學會邀請之後,與好友化解了多年的心結,也理解丈夫喜歡扮裝以抒解壓力的理由,更能用寬容與愛來接納女兒性向上的與眾不同,真正與摯友、家人和內心的自我「重聚」。

華視獲得文化部補助製播「華視優質台語影音計畫」,以優質節目來發揮台語文化的軟實力,《華視金選劇場》將陸續推出8部電視電影,包括李千那、廖峻主演的《寸尺》、陳子強、潘慧如、唐玲主演的《重聚》、宋少卿、阿龐主演的《我的阿北同學》、顏毓麟、陳妤主演的《青春魯蛇物語》、藍葦華、蔡明修主演的《夏之橘》、柯一正、高欣欣、鍾其翰、達伶主演的《蘇爺爺的肖像畫》、龍劭華、潘麗麗主演的《忘川》,以及喜翔、黃鐙輝主演的《失父招領》,匯集國內金獎實力派與新生代演員,精彩的戲劇內容請每週日晚間晚間9點半鎖定華視主頻。

華視金選劇場新戲《重聚》3/10登場 陳子強女裝讓人驚艷 | 《重聚》導演周美玲、演員潘慧如、唐玲、孔令元、張懷云出席2019華視節目發表會
《重聚》導演周美玲、演員潘慧如、唐玲、孔令元、張懷云出席2019華視節目發表會
華視金選劇場新戲《重聚》3/10登場 陳子強女裝讓人驚艷 | 《重聚》陳子強女裝扮相美艷
《重聚》陳子強女裝扮相美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