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飛狼》詹麥可文生 心臟驟停享壽74歲

影集《飛狼》詹麥可文生 心臟驟停享壽74歲 | 華視新聞
《飛狼》詹麥可文生因心臟驟停辭世。(美聯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1980年代美國熱門影集《飛狼》(Airwolf)中,擔綱男主角的美國男星詹麥可文生(Jan-Michael Vincent),上月10日因心臟驟停,在北卡羅萊納州的醫院辭世,享壽74歲。

據娛樂網站《TMZ》取得的死亡證明中,證實詹麥可文森於上月10日因心臟驟停辭世、並未進行驗屍,且已經被火化。

詹麥可文生在《飛狼》中,打擊犯罪的風采紅遍全美。(翻攝BBC)
詹麥可文生在《飛狼》中,打擊犯罪的風采紅遍全美。(翻攝BBC)

詹麥可文生高中畢業就進入演藝圈,1984年在《飛狼》中飾演直升機駕駛霍克(Stringfellow Hawke)一角,打擊犯罪的風采紅遍全美,據說每季片酬高達20萬美金,折合台幣近800萬。另外,他也曾憑電影《返鄉》(1971年)和迷你影集《戰爭之風》(1983年)2次獲得金球獎提名。

不過,詹麥可文生在戲紅後,卻傳出他開始耍大牌、染上毒癮、酗酒等負面新聞,甚至因酒駕導致自己受重傷,靠著義肢和輪椅來行動。

詹麥可文生2002年淡出演藝圈、2009年正式退休,如今驟逝一出,讓不少影迷們感到不捨。

影集《飛狼》詹麥可文生 心臟驟停享壽74歲 | 詹麥可文生在《飛狼》中飾演直升機駕駛霍克。(翻攝BBC)
詹麥可文生在《飛狼》中飾演直升機駕駛霍克。(翻攝BBC)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