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周杰倫獲最美臉孔 遭掛五星旗

蔡慧君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又被中國打壓了!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公布亞太區百大最美臉孔排行榜,包括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鬼鬼、周杰倫、彭于晏等都入榜,但是國籍卻被強掛上五星旗,我國外交部嚴正抗議。

周子瑜的美不只擄獲粉絲的心,還獲得世界認證,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世界百大最美臉孔,去年周子瑜拿下第二名,但是今年排行卻引發爭議,周子瑜只有第四名,仔細看右上角國籍遭到主辦單位掛上五星旗,另外在百大帥哥排行榜,台灣籍藝人周杰倫彭于晏都入選,右上角的國籍竟然也都披著五星旗。

對此,我國外交部也發出聲明,第一時間指示駐外館處洽查情形,TCCANDLER回應,是支持我國在活動中使用我國國旗,但這次亞太區票選活動,是由中國公司購買專利權後,自行在亞洲地區舉辦的活動,外交部強調,無論中國政府如何變造台灣人民身分,都無法改變中國政府沒有統治台灣的事實,這次事件,將持續嚴正表達我國立場要求對方更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