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陪木村光希來台 工藤靜香搶女兒風采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16歲的女兒木村光希來台出席珠寶展,一走岀機場就擺好POSE,展現模特兒架式!但是比媽媽比她受歡迎,畢竟工藤靜香早年紅透半邊天,睽違26年再度來台,以經紀人身分隨行,但大批5、6年級的粉絲都是為她而來,人氣比女兒還旺。

日本人氣偶像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今(13)日上午11點多抵達松山機場,穿著黑色上衣和黑短裙,背著粉紅色背包,搭配高跟黑色靴子,露出修長美腿,16歲的木村光希一現身,就展現模特兒架式,全身行頭價值將近百萬,為了出席珠寶展活動,首度來台。

而光希的媽媽工藤靜香一岀機場,人氣比女兒更旺,隔了26年再度來台,這次雖然是以女兒經紀人身分隨行,但明星光環不減,10幾位粉絲上午7點多就在等工藤靜香,有人拿著26年前工藤靜香演唱會門票,她一一簽名親和力十足。

48歳的她,婚後就退出演藝圈,上次來台開唱是1993年,這次以經紀人身分跟著女兒來台參加代言活動,不過台灣粉絲似乎更愛這位星媽,母女倆預計16日離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