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涉賭認罪 "退出手上所有節目"

蔡慧君 梁宏志 報導  / 韓國

韓國男星鄭俊英,因為不雅影片群組遭警方調查,現在再被爆出,跟他一同上節目兩天一夜的班底車太鉉、金俊浩涉賭,他們靠著高爾夫球賭博各賺進225萬韓元及260萬韓元,車太鉉也發聲明,承認做了身為公眾人物不該做的事,將退出手上所有節目。

韓國男星車太鉉,飾演與神同行裡睽違19年才出現的模範死者,他英勇救人孝順清廉的形象,讓他受到好評,不過電影這一幕也出現在車太鉉的現實生活中,男星鄭俊英手機群組爆出,一同上節目兩天一夜的班底,靠著高爾夫球賭博賺225萬韓元約6.75萬台幣,另外一位金俊浩也賺了260萬韓元約7.8萬元台幣,車太鉉發訊息說兩小時就有橫財,還說被舉報的話要被上手銬。

在節目中給人好爸爸的形象,這次爆出醜聞,車太鉉發道歉聲明,朋友間為了遊戲的趣味性打賭,當下馬上把錢還給對方,但是把這些內容上傳到群組,感到非常羞愧,決定退出所有節目,作為一個家庭的父親,也對兒子及家人們非常抱歉,經濟公司也發出聲明,車太鉉承認自己的錯誤行為,並且深刻的反省,形象良好的車太鉉,也被這波醜聞燒到,勝利鄭俊英的不雅影片群組,天天有新進展,韓國明星醜聞就像滾雪球越滾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