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蓮蓬頭宣稱"淋浴兼護膚" 醫師打臉

綜合報導  / 韓國

只用淋浴,可以讓肌膚變更柔嫩?這一隻韓國賣的蓮蓬頭,在台灣也能透過網路下訂單,號稱可以除氯、過濾水質、裡面還含有跟3千顆檸檬一樣多的維他命C成分,洗完可以讓肌膚跟髮質變好,不過我們實際求證皮膚科醫師,醫師表示淋浴沖水就把維他命C沖掉了,作用微乎其微,另外除氯的功能,在台灣幾乎用不到。

韓國賣場架上一整排水龍頭,大大小小的灑水噴頭,還有玫瑰花薰衣草味可以選擇,這個噴頭裡一顆顆紅白顆粒,號稱可以過濾水質,另外一款賣進台灣還非常夯,網頁標示有六大效果,其中這項維他命C水,寫著一枚香氛濾芯等於3000顆檸檬,有助於維持肌膚的柔嫩,同時滋潤秀髮,不過真有這麼神奇嗎?

淋浴洗澡水咕嚕咕嚕往下流,停在肌膚上時間不到幾秒鐘,產品還標註灑水會釋放負離子,號稱可以增強抵抗力。蓮蓬頭水流出來,先經過白色小圓球和黑色顆粒,號稱可以除氯,有些民眾怕水中氯過量讓敏感肌過敏發癢,看到這一隻就像看到救星。多功能蓮蓬頭,一支價格300到2000不等,價差這麼大品質參差不齊,民眾想靠淋浴讓肌膚變好,恐怕沒這麼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