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IG不得了! 罕見同框演藝圈5男神

周董IG不得了! 罕見同框演藝圈5男神 | 華視新聞
周杰倫更新IG,罕見同框羅志祥(右起)、林志穎、劉畊宏、余文樂。(翻攝自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董」周杰倫近期不曬恩愛,改曬車!5日下午,周董在IG上分享一張大合照,網友一看不得了,因為不只有林志穎、余文樂、劉畊宏,還有「小豬」羅志祥罕見同框,原來都是為了後面的「上空馬王」。

男星周杰倫愛車成癡,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收藏車款,今周董發文寫到:「男人都愛車。」罕見同框5男神,短短一小時,吸引7萬5千人次瀏覽,且仔細看這眾男神背後的跑車,是有「上空馬王」之稱,知名F1賽車手Lewis Hamilton也開過的「LaFerrari Aperta」。這款敞篷跑車,是Ferrari慶祝品牌成立70週年時限量發行的車款,售價近2億,甚至在某公益拍賣中,更賣出3億台幣的天價。

網友紛紛留言,「頭文字D2安排一下」、「很狂的組合」、「這组合我哭了」、「男神同框」、「逆天组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