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轉大人」 登時尚雜誌女人味十足

周子瑜「轉大人」 登時尚雜誌女人味十足 | 華視新聞
(翻攝WithYu周子瑜中文首站微博)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登上韓國時尚雜誌。身穿酒紅色細肩帶洋裝,性感香肩美背全都露,另外還有一套黑色長禮服,深V秀出高雅韻味,有別瑜以往的甜美可愛風格,讓粉絲驚呼「子瑜轉大人」了。

粉絲引頸期盼,TWICE終於要推出新歌《Fancy》,日前先是釋出20秒新歌搶先聽,短短的MV畫面中,女團員們全都穿上俐落性感的黑色短裙,大跳火辣艷舞,顛覆以往的甜美可愛的繽紛路線,新造型讓粉絲們眼睛一亮。

除此之外,周子瑜還登上韓國的時尚雜誌,一身酒紅色細肩帶洋裝,大方秀出美背香肩,還有一套黑色長禮服,胸前超大深V更凸顯成熟女人韻味。相較以往走的清純路線,這次的服裝造性完全顛覆粉絲的印象,輕鬆駕馭成熟的風格,讓粉絲驚嘆周子瑜「轉大人」了。

周子瑜「轉大人」 登時尚雜誌女人味十足 | (翻攝WithYu周子瑜中文首站微博)
(翻攝WithYu周子瑜中文首站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