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檔閃翻同學會 屈中恆靠「潛規則」追VICKY

夫妻檔閃翻同學會 屈中恆靠「潛規則」追VICKY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綜藝《超級同學會》本周邀請到超閃夫妻檔參加同學會,邀請到夫妻檔屈中恆、老婆Vicky、侯昌明、曾雅蘭、Terry、羅美玲及號稱見習夫妻的小甜甜及Eason,其中侯昌明及曾雅蘭夫妻檔結婚加交往時間達22年,而當主持人黃子佼問曾雅蘭兩人結婚幾年她竟答不出來,聽到侯昌明說出22年這數字,竟說:「你們就知道我多辛苦,22年坐牢的都出獄了!」,讓主持人及來賓都笑翻,老公在旁臉都垮了,這對奇葩夫妻憶起兩人第一次約會,曾雅蘭大爆侯昌明對她伸出鹹豬手,竟在車上聊天時就不斷拍曾雅蘭大腿,侯昌明更分享自己把妹技巧表示要「快」、「狠」、「準」及「欲擒故縱」很重要,第二次約會看夜景時熊抱曾雅蘭就「一抱定江山」抱得美人歸!

而屈中恆及Vicky的愛情故事也是尤其精采,憶起兩人21年前由好友庹宗康牽線,屈中恆藉由「邀請試鏡」為理由約Vicky出去,讓黃子佼大呼這是演藝圈的「潛規則」,而在交往前屈中恆載Vicky高速公路北上時,Vicky在心中默想:「如果屈中恆是對的人,請老天爺給我一個提示吧!」才剛默想完,兩人的座車就遭後方來車追撞發生車禍,讓Vicky大呼真是很驚人的提示啊!

在「明星大告解」單元中夫妻檔及好友檔要對彼此大告解,但不料變成抱怨大會,好友檔小甜甜及Eason互相指控,小甜甜表示當她交到男友時,Eason不斷從中做梗破壞,在半夜打電話給她害她感情不順,而Eason反指控小甜甜對好友太「摳」!當他辛苦幫小甜甜搬家完想要瓶氣泡水喝,小甜甜竟說:「氣泡水要高貴的人才可以喝,例如少偉哥」,這讓Eason心都碎了,兩位主持人在旁竟「勸離」笑說兩人應該要絕交!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由黃子佼、卜學亮主持的華視《超級同學會》,於每週六晚間8點首播,每週日下午3點精采重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