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沒鋪平"摔傷 張花冠:前前縣長的錯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清晨外出運動,卻跌倒撞傷左眼和下方顴骨,左腳也受傷,但張花冠說路沒鋪平,是前前縣長的錯,不過講講就話鋒一轉,幽默說,他頭殼撞傷有些事情會記不得,當縣長9年的事情她還記得,只是如果跟她借錢的,可能就記不住了!

張花冠左眼下方擦傷,表皮都擦破了,左腳膝蓋處也脫皮,她表示,她沿著長庚醫院那個外圍走道走,結果路真的沒有鋪平就跌倒了。一早外出運動卻跌倒,說自己摔到頭殼,有些事可能會記不得,走路走到摔跤,張花冠說,是路不平害的,因為路不平摔倒,張花冠所指的前前縣長是哪位呢,指的似乎就是,也曾擔任縣長的現任立委陳明文。

不過話鋒一轉,張花冠式的幽默,笑看自己這次的摔跤意外,回到事發的地點,就在嘉義縣長庚醫院外,這條灰色的人行磚道,縣長翁章梁特別到場了解,看到這灰色地磚,確實有些高高低低,翁章樑說會請相關單位進行了解是否有改善的空間,只是卸任後的張花冠,因為這一摔又摔出了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