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全新《柯南》卡通7月登場 搶先送搜查展門票暖身

羅仕倫  / 台北市

《名偵探柯南》推出超過30年人氣歷久不衰,近日更再度榮登「十大懸疑推理漫畫」的冠軍,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大數據分析,觀測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各新聞頻道、臉書、PTT及各大討論區的網路聲量,《名偵探柯南》的網路聲量高達53,898,高出第二名的動漫四倍之多,足見《名偵探柯南》的魅力。而華視卡通《名偵探柯南》自播出以來廣受觀眾喜愛,不僅曾多次拿下「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收視率更是屢創新高,華視將在7月14日起推出全新一季《名偵探柯南》,於每週六、日下午6點半全台首播最新集數,每週六、日下午6點精彩重播,暑假期間連播一小時限定登場,讓大小朋友們看個過癮,一起開心FUN暑假!

為全新一季節目暖身,華視特別與「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合作,只要參加華視「2019柯南搜查線」活動,收看華視《名偵探柯南》並拍下兩款電視播出畫面中出現的指定圖卡,上傳「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活動貼文,就有機會獲得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的「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的活動門票2張喔! 日本超人氣的「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海外首站就在台灣舉辦,展覽現場特別規劃三大區域搜查情境,民眾入場後可以選擇不同搭檔組合,一起搜查證據、解謎、找出真相。贈獎活動詳情請上華視官網(http://event.cts.com.tw/2019conan/ ),或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tssho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