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孟耿如明年4月結婚 宴客至少200桌!

黃子佼.孟耿如明年4月結婚 宴客至少200桌! | 華視新聞
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多年,明年4月將舉行婚宴。(圖/黃子佼、孟耿如FB)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兩人早有共識在2020年結婚,黃子佼今(14)日進棚錄製華視《超級同學會》節目透露,與孟耿如的婚期確定在明年4月,由於雙方親友團眾多,目前粗估宴客桌數至少200桌。

黃子佼和孟耿如相差19歲,不過兩人從興趣到價值觀都很契合,先前向孟耿如求婚成功,原先想低調的他,因為PO出了女友和友人大合照,被網友發現孟耿如的左手無名指有戒指,意外曝光了求婚消息,事後他也大方承認。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黃子佼表示,最近與孟耿如有共識,兩人期望可以辦一場園遊會式的婚宴,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來參加他們的喜宴。但由於兩人的親友都很多,所以在籌備過程最頭痛就是場地,他透露,原本想在戶外以辦桌方式,「後來想到張清芳這樣的貴婦朋友,總不能叫她拉開流動廁所的門去上廁所吧!」,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室內舉辦。至於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婚前協議?黃子佼直言,這樣傷感情「好像對婚姻不信任!」因此不會和孟耿如立下婚前協議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