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名店食物中毒 業者出面道歉

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4月初在南投中興新村知名臭豆腐店發生189人食物中毒事件,受害民眾在網路社群號召成立自救會,共有56人連署,指控臭豆腐店不負責任,甚至拆掉店鋪搬走設備,疑似想跑。面對輿論聲浪,業者首度出面道歉,老闆娘說絕對沒有要逃避,目前已經跟七十五人達成和解賠償,講到激動數度掉淚。

發生189人食物中毒的南投中興新村臭豆腐店,老闆娘首度出面道歉,老闆娘泣不成聲,4月初,189位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到她店裡用餐,卻吃了感染沙門氏桿菌的食物,造成上吐下瀉。

事發後56位民眾連署成立自救會,指控臭豆腐店不願出面處理,還拆掉店鋪、搬走設備,質疑業者想逃避,老闆、老闆娘和合作店家鞠躬道歉,強調他們沒有躲起來,還拿出75份和解書,證明都有和被害民眾聯繫,並支付每人600元的賠償金。

老闆說,這幾天把店鋪拆掉是因為設備老舊,環境不夠好,目前也正在接受調查,並不是要搬空落跑,很有誠意要和受害民眾和解,一定會做好所有理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