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後首亮相 紅唇甜笑「很開心」

林志玲婚後首亮相 紅唇甜笑「很開心」 | 華視新聞
林志玲婚後首亮相。(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閃婚日本男星AKIRA後,隨即飛往美國洛杉磯度蜜月,面對各界祝福,夫妻2人低調在網上發文致謝;昨(19)日林志玲現身英國,出席代言活動贊助的英國皇家賽馬盛事(Royal Ascot),現場大咖雲集,包括英國皇室伊利莎白女王、查爾斯王子等一同出席觀看,而這也是林志玲宣布結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林志玲為代言品牌亮相英國皇家賽馬盛事。(翻攝微博)
林志玲為代言品牌亮相英國皇家賽馬盛事。(翻攝微博)

志玲姊姊婚後首度現身!英國當地時間19日,林志玲為代言品牌參與英國皇家賽馬盛事(Royal Ascot),現場不少政商名流出席,包括英國皇室伊利莎白女王、查爾斯王子等,只見林志玲頭戴大圓禮帽,穿著一襲復古白色無袖黑棉紗長裙,紅唇淺笑模樣,展現知性優雅氣質。

剛晉身人妻的林志玲,被問到新婚生活,甜笑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心情很好,很開心」。不少網友也大讚「好難相信志玲四十多歲了」、「凍齡女神」、「還是想表白志玲」、「一定要幸福」,「又被志玲給美哭了」。

林志玲婚後首亮相 紅唇甜笑「很開心」 | 剛晉身人妻的林志玲感謝外界祝福。(翻攝微博)
剛晉身人妻的林志玲感謝外界祝福。(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