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爆「拿紅錢」500萬被打臉 館長嗆:抹黑啥小?

蔡正元爆「拿紅錢」500萬被打臉 館長嗆:抹黑啥小? | 華視新聞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資料照片)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下午舉行「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反紅媒遊行活動。沒想到館長卻遭前立委蔡正元爆料,指他每年報酬500萬元,「一手拿紅錢、一手罵紅媒」;對此,館長在直播中回應「如蔡先生無法提出證據,請問你是在抹黑啥小?」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時力)立委舉行的623反紅媒遊行,上萬支持民眾湧入凱達格蘭大道。(資料照片)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時力)立委舉行的623反紅媒遊行,上萬支持民眾湧入凱達格蘭大道。(資料照片)

「館長」陳之漢在反紅媒遊行活動前受訪表示,台灣已經被中共滲透的很嚴重,台灣人必須保衛自己的國家,不分政黨、年紀,都應該要站出來。館長近期也透過直播表示,因為舉辦反紅媒遊行,有許多廠商與他取消合作,未來可能在直播界消失。

不料,前立委蔡正元23日卻在臉書發文諷刺館長「有位館長超好笑」,並爆料館長跟廠商簽約,每年報酬500萬元,這家廠商的後台,正是中國赫赫有名的企業,蔡說,「真是有趣,一手拿紅錢,一手罵紅媒,台灣就是這麼有趣」。

對此,館長在臉書代發「金剛網絡有限公司」的公開聲明,打臉蔡正元,反駁「拿紅錢」500萬一事,內容提到「金剛網絡有限公司係依中華民國法律設立登記之100%台資企業」,「金剛直播僅為直播平台,從未干涉或指導簽約主播之播出內容,無任何政治立場」,且管理規範中有說明,直播主的所有言論不代表平台立場。

金剛聲明指出,「簽約直播主所播出之所有言論,不代表金剛直播立場,言論皆受中華民國相關法律之規範及公評,言論如有任何違法或損及他人利益之情事,當事人可依法律行使自身權利」。並強調,「若因他人錯誤訊息或影射而對陳之漢(館長)造成困擾,金剛網絡有限公司深感遺憾」;館長甚至怒斥,「如蔡先生無法提出證據,請問你在抹黑啥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