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誰來場荒島曖昧情?ALBEE爆「他」是最好的人選!

林玠旻  / 台北市

女星「ALBEE」范乙霏在華視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擔任黃子佼、卜學亮的助理主持人,她的感情動向成謎一直是粉絲和媒體的捕捉焦點,近日接受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時,自爆如果和男藝人待在荒島,她會選螢幕情侶「張立東」,還透露他是「有趣又可靠」的男子!

擁有火辣身材又反應伶俐的女星范乙霏,時常在節目、日常生活中展現完美的體態和機靈應對,在訪談中提到,若被批評「做作」,是她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對於「嫌胖」這部分,她反而淡定的說「我也是有胖的時候」。

另外,被問及合作到現在最讓她怦然心動的男星誰,她立馬大喊金鐘男神「吳慷仁」,眼神流露出小粉絲的雀躍感,並嬌羞的表示「他在那邊呼吸就讓人很心動」。

想知道「ALBEE」范乙霏如果拿出100萬會借給曾智希還是貝童彤?最想和誰交換身體?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