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誰不投"比例高 朱:影響2020關鍵

蔡岳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初選民調邁入第三天,也是參選人朱立倫連續的第三場記者會,以國父孫中山為號召,呼籲黨內團結。朱立倫表示,讓人憂慮的是,「非韓不投」或「非郭不投」的比例占4%到10%,這很可能就是影響2020大選的關鍵。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秀出最新製作的團結卡,正中央放了十元硬幣,強打國父孫中山,希望黨內初選能夠團結,廣告也不例外,用社群軟體對話方式和國父孫中山對談,朱立倫要重申自己是最大的公約數。

朱立倫說:「朱立倫是負評最少的,也是相對大家的最大的公約數」黨內民調開始後朱立倫連續三場記者會,這回強打能團結的最好,全都是初選過程非韓不投非郭不投聲量不小,就怕人選出來後,民眾最後變成不投國民黨。

朱立倫民調間可能有偏頗,不過先前朱立倫都採佛系打法,先和郭台銘針對少子化政策隔空交火,連初選公約簽不簽,都酸不是因為政治素人就不遵守規範,被點名是跟韓國瑜有利益交換。

朱立倫污衊,力拼初選就連記者會手板也大方放著韓國瑜,最不適合當總統這回被扯入利益交換,也難怪朱立倫吞不下這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