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再開支票:若跳票 媽祖會找我

尹智剛 李鴻杰 巫召清 謝忠義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第2天,參選人持續端出政見牛肉,面對高人氣的韓國瑜,郭台銘不只喊出花100億元成立身障保險公司,也在媽祖面前承諾要在苗栗蓋研究型醫院、開發後龍科技園區,還說要是做不到,媽祖每晚會去找他。而朱立倫則打算推動人工生殖與女性凍卵補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喊出要用100億元成立身障保險公司,另外郭台銘也一口答應在苗栗蓋研究型醫院開發後龍科技園區,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如果當選做不到媽祖每天晚上會來找我!」不只郭台銘,另一位參選人朱立倫也端出政策牛肉,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表示,「人工生殖針對34歲到40歲,補助34歲到38歲女性去凍卵。」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但也傳出民進黨,發動「有瑜吃瑜沒瑜吃蔡」,呼籲民眾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對此表示,「有沒灌票大家心知肚明,這是一個三殺策略」,朱立倫則表示,「綠營希望打國民黨好打的人,灌票給某位沒灌給我,因為我最難打。」

另一頭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最近陸續成立不少「金平之友會」,加上昨日向支持者說連署時記得相挺,被解讀將會脫黨參選,對此王金平表示,「即使連署了100萬張,那也是連署而已呀!會不會用上它是另外一回事,所以也不必在意這些問題。」不參加黨內初選也不把話說死,隨著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白熱化階段,王金平的動向恐怕也將左右藍營初選甚至2020大選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