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爺慶生 集章抽獎.Q版神像亮相

王詩涵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市一間城隍爺廟每到農曆6月14、15、16日,慶祝城隍爺生日,會舉行廟會活動,吸引十幾萬人參加,在地的老戲院商圈,店家為了帶動商機,舉辦集章抽獎活動,還找來一名大三女學生,把城隍爺神像畫成Q版的貼圖,非常吸睛。

女生畫Q版貼圖幫城隍爺慶生,城隍爺神像成了Q版貼圖,色彩鮮明,還多了份俏皮感,創作的人是南投在地一名大學三年級的女學生。

操作電繪板,畫出Q版城隍爺,她說這是第一次挑戰畫神像,之前都畫可愛風,而她畫神像是為了慶祝城隍爺生日,南投當地城隍爺廟,每到了農曆6月14、15、16日就會舉行廟會活動,吸引十幾萬人參加。

在地的老戲院商圈,為了拉攏人潮帶動商機,除了找來女大生畫貼圖,還辦集章活動,在合作的店家消費,集滿五個章,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8888元,店家希望透過城隍爺生日一連串的創意行銷,讓在地商家和居民有更多參與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