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遭網友爆罵痛哭 只因IG用日文「告別平成」

Sana遭網友爆罵痛哭 只因IG用日文「告別平成」 | 華視新聞
TWICE成員Sana因被網友攻擊,情緒低落痛哭(翻攝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Sana,因在官方以日文IG發文告別平成年號,沒想到遭到大批韓國網友謾罵,今(3)日出席活動時被拍到Sana爆哭,雙眼紅腫,並且由成員扶著走,似乎大受打擊。

TWICE成員Sana以母語日文在IG上告別平成,卻遭韓國網友攻擊
TWICE成員Sana以母語日文在IG上告別平成,卻遭韓國網友攻擊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Sana在4月30日於官方IG上,以她的母語日文發文:「作為平成年代出生的人,面對平成結束總感覺有點寂寞,平成辛苦了!讓我們朝著令和新時代出發,愉快地度過平成最後一天吧!」,並且Hashtag了「謝謝平成」、「令和請多指教」等。沒想到此貼文引來韓國網友不滿,遭大批網友罵翻攻擊,但JYP娛樂公司卻始終沒有出面聲明或是作出任何危機處理。

Sana在5月1日晚間被媒體拍到現身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鏡頭前她明顯在強忍情緒,直到今日再度現身於前往另一節目《音樂銀行》時,在媒體跟拍之下淚崩,而TWICE的成員娜璉與MoMo扶著她離開。韓網友因此更把茅頭也指向扶Sana的成員娜璉、MoMo,連帶讓兩人一併被攻擊。

Sana遭網友爆罵痛哭 只因IG用日文「告別平成」 | TWICE成員娜璉與MoMo扶著痛哭的Sana
TWICE成員娜璉與MoMo扶著痛哭的San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