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位華裔英雄 網友大推彭于晏出演

漫威首位華裔英雄 網友大推彭于晏出演 | 華視新聞
上氣。(翻攝自微博)

黃芷萱 綜合報導

漫威(Marvel)積極籌備新電影《上氣》,外媒近期報導指出,漫威正在選擇男主角。娛樂媒體《Variety》的Justin Kroll在推特上爆料,挑選男主角的要求有必須是限定在中國血統,其他亞洲血統也不行,且要會武術,年紀要求在20歲至29歲之間。

中國網友提名自己所愛 當紅男星皆在名單裡

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上討論自己認為適合的人選,目前脫穎而出的人有彭于晏、張晉、吳京、釋小龍、黃景瑜、王嘉爾、吳磊、劉昊然等。網友們皆在為自己心目中的華裔英雄提名。

不過上個月消息指出,《金剛戰士》的林路迪、《沙贊!》的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將可能競爭該片主角。

彭于晏為網友提名的上氣男主角人選。(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為網友提名的上氣男主角人選。(翻攝自微博)

《上氣》主角介紹

《上氣》(Shang-Chi)主角「上氣」為漫威角色,人物設定原居地為中國河南省,通稱為「功夫大師」,特別擅長棍、雙節棍和劍等,後期上氣加入到復仇者聯盟,甚至會使用影分身術。

不過也因為目前電影才在籌備初期,一切皆是未知數,但之後主演角色將會是誰演出,是可以讓人期待的。

漫威首位華裔英雄 網友大推彭于晏出演 | 張晉曾演出《葉問外傳:張天志》。(翻攝自微博)
張晉曾演出《葉問外傳:張天志》。(翻攝自微博)
漫威首位華裔英雄 網友大推彭于晏出演 | 吳京曾自導自演電影《戰狼2》。(翻攝自微博)
吳京曾自導自演電影《戰狼2》。(翻攝自微博)
漫威首位華裔英雄 網友大推彭于晏出演 | 釋小龍曾出演《新烏龍院》。(翻攝自微博)
釋小龍曾出演《新烏龍院》。(翻攝自微博)
漫威首位華裔英雄 網友大推彭于晏出演 | 黃景瑜出演《上癮》而獲得廣大人氣。(翻攝自微博)
黃景瑜出演《上癮》而獲得廣大人氣。(翻攝自微博)
漫威首位華裔英雄 網友大推彭于晏出演 | 王嘉爾為韓團GOT7的成員,因在韓國累積超高人氣,再回到中國發展。(翻攝自微博)
王嘉爾為韓團GOT7的成員,因在韓國累積超高人氣,再回到中國發展。(翻攝自微博)
漫威首位華裔英雄 網友大推彭于晏出演 | 吳磊曾出演《瑯琊榜》。(翻攝自微博)
吳磊曾出演《瑯琊榜》。(翻攝自微博)
漫威首位華裔英雄 網友大推彭于晏出演 | 劉昊然曾出演《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翻攝自微博)
劉昊然曾出演《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