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變漫威英雄? 高市府急澄清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再來看到,除了選總統話題,高雄市長韓國瑜又被網友質疑說大話!這是韓國瑜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時,提到美國漫威公司來了一個合作者,表示對方覺得他的故事非常神奇,想在漫威來發表他的故事,不過就有網友求證漫威公司,發現漫威根本沒去找韓市長,韓國瑜下午特別召開記者會,我們來聽聽前因後果,是怎麼回事。

漫威出品的復仇者聯盟電影正夯,風靡全球,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主動提起說漫威也來找他,韓國瑜手上還拿著,對方送給他的漫畫,不過有網友向漫威求證,是否有將韓市長畫入漫畫中之計畫,漫威表示這不是我們發的新聞,我們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

韓國瑜下午特地召開記者會解釋,來拜訪韓國瑜的是前漫威的創作者大衛馬丁,現在是AAE執行長也出席說明,雙方是為了洽談合作「漫畫遊戲孵化器」,但韓國瑜一時口誤,網友可不買單,就有網友將電影捍衛任務3主角基努李維KU成韓國瑜,改名捍衛發財,影片還強調,「影史唯一,跳針動作強片」,政治明星扯上當紅電影,又引發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