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位華人英雄 劉思慕主演"上氣"

漫威首位華人英雄 劉思慕主演"上氣" | 華視新聞

陳孟萱 李鴻杰 報導  / 美國

漫威首位華人英雄誕生,漫威工作室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公布超級英雄電影《上氣》角色名單,男主角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演出,而曾拿過3次金馬影帝的梁朝偉將演出大反派滿大人,由於《上氣》男主角以武打明星李小龍為藍本,片中會有怎樣的武打場面影迷期待。

電影《一代宗師》裡,梁朝偉飾演葉問,一身黑色長袍戴著白帽,氣度淡定打遍天下,最經典的就是雨中武打場面,這次漫威首位華人英雄電影《上氣》,請到影帝演大反派滿大人。

華裔演員劉思慕在哈爾濱出生,加拿大長大,簡單的白上衣黑褲,看的出劉思慕精實的好身材,他的華裔血統加上有武術底子,刷掉一票男神出演男主角。由於《上氣》的主角是以李小龍為藍本,劉思慕在IG上傳一段影片,穿著居家服在家練雙截棍,雖然Ending有點出錯,自己還俏皮裝沮喪,而另段影片則是他跟工作人員練對打。

漫威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明年農曆春節上映,男主角劉思慕跟金馬影帝的梁朝偉,在片中會有怎樣的父子情仇以及精彩武打戲,令影迷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