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加入漫威?漫威總裁:幾乎每部都找他談

基努李維加入漫威?漫威總裁:幾乎每部都找他談 | 華視新聞
基努李維(左)與漫威。(翻攝自基努李維Instagram與Marvel官方臉書)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一直都有相當高的人氣,曾以經典代表作《駭客任務》獲得不少影展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近期他也以《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開出票房佳績。受歡迎的他一直都有消息指出他將可能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先前他甚至向媒體表示,他有機會演出漫威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但因為跟《捍衛任務3》撞期而作罷,讓粉絲大喊扼腕。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在《蜘蛛人:離家日》記者會也向《ComicBook》證實:「我們幾乎每部電影都希望找他(基努李維)來演出,曾經找他來談過,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他是否會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但是我們想要找到方法做到。」

事實上,基努李維已經多次被點名加入漫威,甚至有他是《金鋼狼》(Wolverine)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接班人的風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