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想與柯合作選立委? 館長嗆:你不夠資格

李婉鈺想與柯合作選立委? 館長嗆:你不夠資格 | 華視新聞
李婉鈺認為柯文哲、郭台銘的組合是最強的,是她的伯樂。(翻攝自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為明年選舉投下震撼彈,而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也計畫挑戰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昨晚表態說會考慮、且有非常大可能性會跟台灣民眾黨合作,引起挺柯文哲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不滿,館長今(2)日在臉書表示「你敢加入、我敢反你」。

喊柯.郭是"伯樂" 李婉鈺自詡千里馬

李婉鈺昨天表示,非常可能會跟台灣民眾黨合作參選立委。她認為柯文哲、郭台銘的組合是最強的,是她的伯樂,而她也自認是一批千里馬、非常「樂意效勞」。因目前社會對藍綠兩黨不滿意,她非常樂見有第三勢力、以所有人民利益為優先考量的政黨,來替大家做事,她也會挑戰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

館長怒嗆李婉鈺 去年互罵結樑子

館長陳之漢今天在其臉書粉絲專頁「飆捍」PO文對李婉鈺開嗆,「你敢加入、我敢反你」、「就算柯P是自己大哥都一樣,今天只要台民黨收你,我從今爾後就不支持」、「你這種人玩我弄我還炒新聞,你這種人別來柯P身邊,你不夠資格!」。

館長PO文火爆,這兩人去年因為談合作直播破局結下樑子,李婉鈺邀館長合作直播遭拒後就傳訊息罵他,館長為此曾多次開直播罵李婉鈺三字經,李婉鈺相當不滿、怒告館長妨害名譽,館長被告仍不甘示弱,嗆李婉鈺就是想上他節目,上不成就告人。

李婉鈺想與柯合作選立委? 館長嗆:你不夠資格 | 館長陳之漢嗆李婉鈺「你敢加入(台灣民眾黨)我敢反你」。(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陳之漢嗆李婉鈺「你敢加入(台灣民眾黨)我敢反你」。(翻攝自臉書「飆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