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德胤"灼人秘密" 揭演藝圈黑暗面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曾入圍坎城影展,也讓台灣人文風情躍上國際!國片灼人秘密即將上映!這次女主角吳可熙也同時擔任編劇,描述的是鄉下女孩為了追求電影夢卻因為試鏡、發生一連串恐怖事件、宋芸樺、夏于喬兩人長相神似的女星,也同台飆戲,這次都有突破以往的演出!

趙德胤最新作品灼人秘密,吳可熙不但擔任編劇,還演出女主角,描述的是鄉下女孩為了追求電影夢卻因為試鏡,發生一連串恐怖事件,宋芸樺、夏于喬更是首度同台飆戲、兩人在電影中都有突破以往的演出、演員和導演接受華視專訪、來看拍片甘苦談!

鄉下女孩吳妮娜,追求電影夢,卻因為試鏡發生一連串恐怖事件,電影懸疑又驚悚,也是導演趙德胤,首次在台灣拍攝的劇情長片,趙德胤表示,和過去的再見瓦城不一樣,吳可熙在電影中不只擔任編劇還演女主角,演出女演員的痛苦掙扎,透露劇本是受到METOO運動啟發,還驚爆有不少是自己過去擔任臨演的親身經驗,覺得自己也曾是創傷症候群。

宋芸樺和夏于喬,更是首度同台飆演技,挑戰暗黑角色,想要突破自我,導演選在臺灣拍攝,相中陽明山中山樓為主要場景,符合電影神祕氛圍,劇本不但入圍坎城影展,在影展首映就造成轟動,也讓台灣人文風情躍上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