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命婚姻不到一年 麥莉和連恩宣布離婚!

短命婚姻不到一年 麥莉和連恩宣布離婚! | 華視新聞
兩人恩愛合照。(圖翻攝自連恩instagram)

刑歡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與「雷神弟」澳洲演員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在經歷分分合合的九年後,於2018年12月結婚,沒想到這段婚姻維持不到一年,今(11)日女方透過發言人宣布,兩人已經離婚。

麥莉和連恩分合數次 結婚不到一年便離

麥莉和連恩在2009年因拍攝《最後一曲》(The Last Song)而相識並開始交往,2012年宣布訂婚卻在隔年分手,之後兩人都各自發展新的戀情,直到2015年復合又再度訂婚,最後終於在2018年底完婚。

去年結婚時,麥莉PO出兩人甜蜜親吻照。(圖翻攝自麥莉instagram)
去年結婚時,麥莉PO出兩人甜蜜親吻照。(圖翻攝自麥莉instagram)

10日被網友發現麥莉沒有戴婚戒。(圖翻攝自麥莉instagram)
10日被網友發現麥莉沒有戴婚戒。(圖翻攝自麥莉instagram)

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分享甜蜜生活,但10日時麥莉在instagram上PO了數張自己在義大利度假的美照,卻被發現手上沒有帶婚戒,因此傳出分手消息,沒想到隔日麥莉便透過發言人證實,兩人已經分開。

分開為兩人共同決定 寵物仍會一起照顧

麥莉發言人向外媒《People》發出聲明:「麥莉和連恩雙方都同意在此時分開,從個人到夥伴,兩人經歷了身分的改變和成長,他們認為在彼此都想要專注在個人及事業上時,這樣的決定是最好的,分開後他們仍然會一起照顧共同扶養的動物們,也希望大家能尊重他們的決定和隱私。」

截至目前為止,兩人都沒有更新社群網站也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