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迪士尼談不攏 蜘蛛人退出漫威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蜘蛛人:離家日》上映一個月全球賣破11億美元,約台幣344億,是索尼有史以來最賣座的一部電影,但卻出現震撼消息!索尼跟迪士尼影業因為分潤沒有共識談判破局,未來蜘蛛人電影將退出漫威宇宙!

可愛的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開始加入漫威宇宙,在復仇者聯盟也有精彩表現,最新個人電影離家日還寫下全球344億的高票房,讓片商索尼影業賺飽飽!但賺得太多,爆出分潤問題!索尼跟漫威的母公司,對於接下來合作的分潤比例談不攏,談判破局,這也表示,未來漫威電影中,再也看不到小蜘蛛的身影了!

過去幾部蜘蛛人電影,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擔任監製,也讓蜘蛛人爬上聲勢巔峰,沒有他蜘蛛人將回歸索尼自己製作,索尼也透過推特證實「我們很失望,但尊重迪士尼的決定」。其實漫威在1996年曾經宣告破產,也把蜘蛛人電影版以700萬美金便宜賣給索尼,才會造成漫威英雄不能出現在漫威電影!這次蜘蛛人重新回歸漫威,短短幾年就破局,不僅影響小蜘蛛接棒鋼鐵人的走向,也讓百萬粉絲灌爆小蜘蛛湯姆霍蘭德的IG,心碎一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