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國片鬼門關上映吸睛 美韓ㄎㄧㄤ片笑到噴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第九分局》當中,場景花多少錢多少時間打造而成?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將抽出《巴黎之王》3組、《第九分局》4日券3組、《雙面特務》3日券3組,另外,並於直播中加碼抽出《巴黎之王》1組、《第九分局》4日券1組,共11組,每組2張。

本週活動日期8/24-8/26(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我們最近跟大家聊了很多鬼片話題,不過接下來卻有國片,要搶在鬼門關當天上映,是哪一部呢?預告片先睹為快。

這部電影《第九分局》是邱澤的新作品,劇情描述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邱澤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誰是人誰是鬼不斷鬧烏龍;在老鳥警探澎恰恰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不過有天卻意外捲入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案。

劇組砸下200萬重金打造,花一個月時間搭建掌管陰陽兩界秩序的神秘警局,看起來很酷,整個場景透過畫面一塊來看。

導演說,拍電影前有先和命理老師們請教,也說電影是整合所有老師對於鬼的形象所建立出來的。演員邱澤、劉奕兒和溫貞菱以及導演也接受華視專訪,談談拍片過程;這跟我們過去看的鬼片不太一樣,我自己也很怕鬼,也許看完可能就沒那麼怕了,大家不妨進電影支持一下國片!

另外還有比較有趣的題材《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超長的片名,是說一個深夜加油站能發生什麼事?帶您先睹為快。

加油站和超商店員遇上走投無路的搶匪持槍搶劫,兩人在當下成為了人質,但由於前十分鐘才點收完現金放入保險箱,收銀機只剩下一張紙鈔,沒想到店員竟然願意開保險箱,還說要跟搶匪走,整部片看起來非常有趣,會讓人想知道後續發展,當中的女演員英國甜心名模蘇琪沃特豪斯,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個男星發電機,目前的男朋友正是羅伯派汀森,還曾跟布萊德利庫柏在一起,也跟不少男星傳過緋聞,真的是最強發電機。

至於,另一部韓國電影最近也引發話題,由《雞不可失》億萬團隊打造的動作災難喜劇《極限逃生》在韓上映13天觀影人次突破600萬,結合曹政奭、林潤娥,是不是一樣搞笑?!馬上來看預告片。

曹政奭飾演的角色,大學參加登山社,是社團中的菁英,但畢業後的就職不順,在母親的70歲壽宴當天,遇到了多年未見的社團學妹,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中,宴會廳突然煙霧瀰漫,然後整個首爾市都被有毒氣體壟罩,陷入危機!面臨這生死關頭的情況,兩人決定運用在大學社團時所培養的體力和技術,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這場災難!

少女時代出身的潤娥,在拍攝前幾個月,就到攀岩教室學習攀岩技術,這是她首部主演電影,曹政奭還稱讚潤娥是聰明的演員、運動神經也很好,想看潤娥的另一面,可別錯過這部電影啦!

今天的節目就進行到這,我們下次見!

星期一我們抽出了所有得獎者,更在直播中加碼送票,究竟抽獎的部分誰得獎呢?一起來看!

雙面特務得獎者
雙面特務得獎者

第九分局得獎者
第九分局得獎者

巴黎之王得獎者
巴黎之王得獎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