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四大美女 迪麗熱巴慘輸23歲嫩妹

新疆四大美女 迪麗熱巴慘輸23歲嫩妹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疆有不少美女,像是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憑著深邃的五官、輪廓讓她拿下2017年亞洲最時尚臉孔冠軍。不過近期網友票選「新疆四大美女」,迪麗熱巴被美少女「哈妮克孜」打敗。

新疆四大美女 「哈妮克孜」上榜

近期網友票選「新疆四大美女」結果出爐,各界都相當關注的新疆美女迪麗熱巴竟沒有上榜,反倒換成是23歲的哈妮克孜上榜。

據了解,哈妮克孜在2018年底上選秀節目《國風美少女》,演出舞蹈《一夢敦煌》、歌曲《倆倆相忘》,一下子登上微博熱搜,更認為是迪麗熱巴「最強勁的對手」,星途相當被看好。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疆出美女! 迪麗熱巴美若天仙

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成長於文藝世家,從小學習舞蹈、鋼琴及小提琴等才藝,並通曉多種語言。2013年,主演首部電視劇《阿娜爾罕》出道。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憑著亮眼的外貌,頗受關注,迪麗熱巴在2015年,演出電視劇《克拉戀人》獲得關注,因而成名。2017年,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鳳九一角大受好評;同年,加入綜藝節目《奔跑吧》成為固定成員。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